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滋(右2)的減肥計畫就是騎車橫跨美國!(圖/翻攝自「Fat guy Across America」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40歲的男子海茲,為了找回健康並挽回妻子的心,他決定騎著自行車從麻州前往加州,好讓自己560磅(約254公斤)的體重降下來。雖然減肥計畫進行不久自行車的輪框就被壓彎變形,幸好有熱心民眾及時伸出援手,讓海滋得以繼續這項挑戰,「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鼓勵並支持我。」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擔任DJ的海滋(Eric Hites)年僅40歲體重就重達560磅,肥胖讓他的健康及婚姻關係產生問題,就在與妻子分居1年之後,他終於下定決心減肥,預計用4個月的時間從東岸的麻州騎自行車前往西岸的加州,橫跨整個美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就對了!

海滋的父親十分贊同兒子的計畫,經過醫師評估身體狀況之後,海滋在上月初就從麻州出發,但才剛開始不久自行車的輪框就被壓到扭曲變形,讓他不得不停下腳步修理,但這段期間也讓他瘦了足足60磅(約27公斤),幸好有熱心民眾伸出援手讓他得以繼續進行挑戰。

「我愛我的妻子,我想陪她走完這一輩子,這是驅使我繼續完成這項挑戰的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動力。」雖然過程面臨不少挑戰與挫折,挑戰時間也由原本預計的4個月拉長至7個月,但海滋並沒有放棄,並持續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新自己的「挑戰近況」,同時他也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新竹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