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鄭文燦宣佈桃園停班停課,網友在底下「告白」。(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28日登陸襲台,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宣布29日停班停課消息,立刻吸引大批網按讚,1個小時累積近3萬讚,還有4千多個分享,還有網友直接在底下留言「告白:」「燦燦市長,我愛你,無限支持選第二次,當滿直接選總統。」

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風雨預測資料,並依「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考量交通、水電供應中斷或有供應困難,影響通行、上班上課安全,桃園市明(29)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並且再次籲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請市民朋友,盡量減少外出,以策安全。

北北基和宜蘭縣稍早宣布,29日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正常上班上課,引發民眾不滿,過去颱風假放半天大多是上午上課、停下午,家長們更質疑「要幾點送孩子去學校」?鄭文燦決定桃園整天停班停課,讓網友大讚:「我們市長有魄力不學北北基,也不會帶給我們做學生家長的麻煩。謝謝市長。」不過到晚間10時左右,北北基宜也宣布,29日全天停班停課。

桃園市宣布整天停班停課時,網友們紛紛到鄭文燦臉書「告白」,「這個決策應該瞬間多了很多粉絲~北北基一定很想要你去選市長」、「市長,我愛你啦!讚啦!啾咪啾咪,下次投票我叫我全家投你啦」、「我以後絕對叫我阿公阿嬤老爸老母投你」、「好市長,非常專業的判斷、下次一定繼續支持」。

▼杜鵑颱風強襲,烏來風雨增強!溪水暴漲,封路禁止進入。 (圖/東森新聞)

下載新聞雲APP ↘ 杜鵑動態,追追追!

iOS:

Android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



???即時更新,請看「杜鵑颱風」事件簿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免費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16歲泛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toeic多益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